close
Day1
我叫吉吉,7/15日來到這個家。來到這個家的第一天,媽媽丶姐姐和林老師及自閔哥哥帶我去給醫生檢查身體,醫生說我很健康,但瘦小的我只有275g。醫生也很細心的教媽媽和姐姐要怎麼照顧我,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幸運,有這麼多人疼愛我。
我忍不住想像著我在這個家生活的樣子⋯⋯
但晚上的事令我不堪回首。
 
 吉吉1
 
Day2
第二天一早,只聽見媽媽一直在講電話,然後看見姐姐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下樓,接著又提著我上車⋯⋯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,車子停了下來,只見林老師也提著行李上了車,之後我就睡著了⋯⋯
醒來後到了一個叫南庄的地方,然後姐姐帶我進到到了一間房間𥚃,還把我抱到床上玩,我覺得好開心喔。
 
 吉吉3
 
Day3
來到這個家已經第三天了,我發現我好喜歡窩在姐姐的胸口睡覺,因為這樣會讓我好有安全感。
她們好像是帶我去旅行的,因為姐姐們一直說我好幸運,I 這麼小就可以出門玩。可是,我帶給她們的真的是幸運嗎?小小的我無從而知。
 
 吉吉2
 
Day4
回到家的那個晚上我睡的特別好,因此隔天我特別有精神。吃飽後媽媽和姐姐又帶我去給醫生檢查,醫生說我又胖了很多已經有308g了。離開醫院的時候媽媽又幫我買了新的小貓罐頭,這對於愛吃的我來說真是件開心的事。
 
 吉吉4  
 
Day5
星期六爸爸也放假在家,原本很期待他們會帶我出去玩的,可是後來聽大姐說天氣太熱了不適合帶我出門,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在家等他們回來。可是他們去了好久都沒有回來,我忍不住餓的大叫⋯⋯下午五點多,他們終於回來了,我連忙死命扒著籠子的門想讓他們看看我,果然三姐一進門就衝過來抱起我,大姐也急急忙忙的弄了罐頭給我吃,這才讓飢腸轆轆的我得到了滿足。
可是姐姐們都笑我吃飯就會變成大花臉......
 
 吉吉5
 
Day6
我生活在一個基督教的家庭,所以星期日早上我又得一個人乖乖呆在家𥚃,不知道姐姐她們會不會為我禱告?
現在的我,已經不會那麼容易肚子餓了,所以我總是把握一個人的時間好好睡覺,等姐姐回來,才有精神和她們玩。
 
 吉吉6
 
Day12
今天只有大姐一個人騎車帶我回安定動物醫院複診,醫生餵我吃了第二次的驅蟲藥,告訴姐姐我很健康,看起來精神超好的,最重要的是我已經400g囉。姐姐聽了很開心,回家後還迫不及待的告訴媽媽我的狀況,全家人都為我感到開心。
 
吉吉12
 
。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84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