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有天,在偶然的機會下,我在桌子下,發現了一張舊照片。或許是去年搬到新家後,它就一直呆在那兒了吧,所以邊邊的地方,已積滿了灰塵,而且右下角也少了一小塊。幸好,我發現了它,不然那些美好的回憶,很快就會被我遺忘了吧。

    那年我還很小,是和外婆一起難得的旅行。那時,是春夏交替的季節,一旁百花盛開,每一朵花兒都嬌艷動人,如果仔細看看兩旁的花兒,還會發現已有許多綠色凸出來的小尖,遠遠望去,就像一個綠色的小桃子。花壇裡,毛茸茸的綠葉搖擺著,彷彿無數隻熱情的小手,熱情的向遊客招手致意,當然其他的樹兒,也穿著綠裝,尤其兩旁已被園丁修剪過的矮樹,更是綠的可愛。

    想到這麼多美景,我已津津樂道,不由的更努力回想,希望想起更多拍照當天發生的事情。我努力的想著,但始終沒有再想出什麼,因為過了太久了吧我心想。不過,至少很慶幸的我還是發

現了這張照片,雖然只想起些許的回憶,但也值得了吧。

    ㄧ邊,我撿起照片放進抽屜裡,一邊,嘴角還揚著一絲笑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84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