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漫步在薰衣草森林,拋開屬於城市裡的煩惱,竟發現原來森林也會唱歌。

   幾年前我曾去過薰衣草森林尖石店,那裡和我這次去的明德店有兩個最大的相同點,一個是種滿薰衣草,一個是充滿紫色的地方。身為紫色的超級愛好者,我也非常喜歡薰衣草,因為它不像其它的花朵爭奇鬥艷,它有柔柔的紫、淡淡的花香,不和其它的花朵比鮮豔,也不和其它的花朵比亮眼,薰衣草只是靜靜的、輕輕的站著。

     那天天氣很好,但是又沒有想像中的炎熱,停好車我們買了門票準備進入充滿薰衣草的紫色世界。入口有一個牌子最後一點寫著:「請勿攜帶悲傷、憤怒、焦躁、不安、悔恨、忌妒、憂愁、沮喪、壓力。」我們輕輕深呼吸,帶著一顆乾淨的心,走進薰衣草森林,讓心曬一曬陽光,行光合作用然後留下愉快。

   走進森林才發現,從遼闊的草原到小小的洗手台都裝飾的很細緻。我們總是喜歡瞧瞧每一座洗手台前小黑板上的留言,竟發現每一座洗手台前小黑板上的留言都不一樣。

   每走幾步就會看見一個像這樣的小木屋,其實它旁邊設置了裝有乳液的瓶子,和一小罐被蚊蟲叮咬後止癢的藥膏。打開小木屋小小的門,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印章,總是跟森林有關的,而且每一個小木屋裡的印章都不同。

   整座森林裡除了草原最顯眼的就是這間漂亮的餐廳。我們去的時候一樓沒有開放,所以我們在二樓用餐。整間餐廳都是透明的,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外面的風景。

    在草原上散步的時候,每走幾步就會看見一行字。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就好像前面隨時會出現驚喜一樣。看地圖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「幸福手作屋」是做什麼的呢?走進才發現,裡面放著一疊許願卡,還有可以把許願卡繫在樹上的小繩子,跟十幾個不同的印章。妹妹興奮的跑進幸福手作屋,拿出她隨身攜帶的小冊子蓋了好久。我想,每一張許願卡都是一個期待,每一個印章都是幸福。        

   森林的最高點,有一個很像婚禮的地方。許多情侶經過的時候都會拉拉這個搖鈴,然後拍一張最具紀念的照片。我和奶油也拍了幾張照片,然後我抱著牠走到許願樹的旁邊。在我認真的想著許願卡要寫什麼願望的時候,奶油在木桌上趴下來陪著我一起許願。踏著夕陽,我們往森林的出口走。遠方看到其它遊客越來越少,我們知道森林準備休息了。

   走出森林前,我們走進香草鋪子裡領取打卡完的小禮物。不知道下一次走進森林會是什麼時候,但我們都一直懷念著薰衣草森林裡的一切。把心曬一曬陽光,行光合作用然後留下愉

 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84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