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不喜歡露營,並不是因為要打包行李讓人覺得很累,而是每次置身在大自然裡,耳邊總會有很多昆蟲的叫聲,不時還會有昆蟲突然飛向你⋯⋯反正沒有為什麼,我就是感到很害怕。   

不怕蟲的人總會若無其事的說這沒什麼,可是他們卻不懂有一種害怕會讓人幾乎窒息,就像每每我走進營區的廁所,都會被突然飛舞的飛蛾嚇的要死,有時候身後還會突然跳出一隻小青蛙,喜歡牠的人總稱牠可愛,至於我⋯⋯我真希望此時此刻能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讓我回到家裡,好好的上廁所丶好好的洗澡⋯⋯反正沒有為什麼,我就是感到害怕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 露營的最後一天,如果有多餘的時間,爾而爸爸會叫我幫家中的小狗洗澡,每次我都會想破頭的用盡各種理由來拒絕,其實我不是不願意,只是平常上廁所的幾秒鐘𥚃,就足以讓我嚇到心臟快飛出來,何況是需要花上幾十分鐘的時間幫兩隻小狗洗澡這件事⋯⋯反正沒有為什麼,我就是感到很害怕。   

偶爾作文老師會要求我練習寫有關露營的文章,我知道有時候我會很被動的去做這件事,因為我每次都要絞盡腦汁才能寫出這趟旅行最好的一面,並不是想應付或者交差了事,而是當我回想起露營這件事,我都會想起好多關於蟲的那些片段,不要怪我刻意去回想,只是那些令我太過深刻而已⋯⋯反正沒有為什麼,我就是感到害怕。      

    我總是很珍惜和家人旅遊的時光,所以我並不會因為很害怕蟲而拒絕出遊,既使我知道有太多時候我會感到害怕亦然。請別怪我有時候和人談起露營時少不了害怕蟲的這件事,我不是不感恩也不是刻意的挑剔這趟旅行,我只是說出我的感受而已⋯⋯反正沒有為什麼,我就是感到害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84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